前幾天,星期五吧!把綠痕的眾神夢記看到第五本之後,心情就一直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很想一直看她的書,可是這都是用我唸書的時間跟睡眠換取的...



習慣很可怕!當你習慣不唸書的時候,要翻開書本真的需要勇氣

我現在就有這樣的感受!!

我的底子不好,因為我一直沒有認真唸過書...

這不是藉口,是因為唸書真的要有情緒,沒有情緒我念不下去!



但是我更不想一直活在自我悔恨中

尤其是知道自己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的情況下

還失敗的話,哪豈不是很...沒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