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倒數了日子,原來距離我的導遊考試,只剩下29天啊...啊...!!!!!



距離我的檢定剩下44天...啊...啊...啊...!!!!!!!



原來被我蹉跎一個月的感覺是這樣的



時間就是這樣子流逝掉的



時光不可以倒流嗎?



為什麼還沒考試,我就開始悔恨了啊...!!!



一到二級之間的日文程度...我可能只有三級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29天跟44天,是個很傷人的數字!



我不想要一直活在悔恨之中啊...



我想要成功的!!!難道成功只能夠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嗎?



29天跟44天...29天的那個

我還不是光念日文就可以的,還有一堆導遊知識,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這些東西要記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