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好像是我最近最堅持的東西之一

事實上,我還挺想知道我這個月可以寫下幾篇日記呢!(無聊)



最近一直不知道要聽什麼歌曲,才能讓我的心情更加無欲平順

只覺得,不管在聽什麼的自己,都有點無法真正去享受歌曲的意境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呢?

大概是從星期六,23日那天跟著唱Winter,again之後吧!

然後從24日開始很明顯發現自己不知道該聽啥歌曲



其實我曾仔細想過

在之前Winter,again幾乎可以說是GLAY的歌曲之中我相當喜歡的一首

我喜歡這首歌曲在一開始就營造出來的氣氛

可以確實令人感受到冬季的冷

在我星期六跟唱的時候,幾乎是將自己融在那片大雪裡

所以有一度,我發現我頭疼了

可能是因為唱得太用力

而且隨著TERU歌聲所投注的感情來起伏所造成的吧

從小養成的好習慣,跟唱的時候連情緒也跟...



現在我又聽起了這首歌,而且還相當怡然自得...該不會是我最近的心情也陷在冬季的深雪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