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晚上等了很久就是為了聽TERU廣播

本來因為很累,所以也沒有很認真聽

只是單純地想聽聽他的聲音,然後我就會感受到平靜

可是呢~他又耍笨了!!!!!!!!!



記得最近聽KAMIJO唱歌,有首歌曲叫「レッスン」

愛をこめて、レッスン!!!KAMIJO念這段話的時候

是以低沈的迷人性感嗓音來念的!!

會使聽的人,有種瞬間被擄獲的感覺



可是在聽TERU廣播的時候,他念了一段話

然後以很坐坐的聲音來念

後面出現這段話

愛をこめて、つよく~つよく~フゥ~フゥ~フゥ~フゥ~~~~

他自己製造回音就算了,為什麼還這麼低級(傻眼)

他是GLAY的主唱嗎?

怎麼這麼天然!!!我的天呀!!!(大心)

害我聽到的時候突然大笑出來...(汗)

希望我家人沒聽到我大笑才好(狂汗)



這個笨蛋,虧我在聽的時候還很擔心他

因為這一集的他,聲音聽起來很沒有力氣的感覺

好像有點疲倦,聲音有點軟軟的,那種累累軟軟的感覺>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