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下線之後,原本想要多看點書或者是小說再睡覺

可是才看了幾個字就發現眼皮沈重到張不開

加上我又一直不停地過敏...一點半準備睡覺

卻因為鼻子在衛生紙堆打滾,害我硬生生搞到了快兩點(怒)



一如往常,我在手機裡面調了多重鬧鐘

沒想到想要好好休息決定賴床的我,在第一個九點半的鬧鐘響起之後

居然...忘記把手機拿開,累到把手機拿在右手上,而且靠近耳朵...(默)

十點第二波的鬧鐘響起...我投降了...

多著疲憊的身子(因為又感冒了,睡了一晚沒好轉)

爬到電腦前,想起剛剛昏昏沈沈的時候夢見哥哥的拍賣被標到7600元

我MSN上線之後,還對大哥說:「我夢見你的東西被標到7600了,可惜只是個夢!」

大哥:「我看到了...ㄟ~~~~~~~~~」

看到大哥的回答,才發現有問題,我飄去拍賣看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真的不多不少,就是7600........................

什麼時候我有這種預知夢了!!!!!!!!!!

雖然一看時間,我還沒睡覺的時候就到這價錢了

可是我沒看到7600這數字,都會被我夢到

預知夢耶!!!!!!!!!!!!!!

難道是人在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容易有預知情形發生嗎???

那怎麼不給我一個頭彩號碼跟GLAY的好消息

像是~TEIKO夢到過的,演唱會第一排的位置!!!!!

我要真實的!!!!!!!!!怎麼不給我來個預知夢

我可不要只是個夢,我要的是夢過之後馬上成真!!!!!!!



剛剛去看了醫生,發現自己連走出去看醫生都嫌累

好疲倦...頭好重...身體站不穩

喉嚨痛,鼻塞流鼻涕

因為鼻塞,害我一整晚都用嘴巴呼吸

所以喉嚨更痛了,還很乾燥,咳嗽

這真是一個惡性循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