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讓我開始更加積極調整自己的生活

11點多一起床,就開始抱著應用文作業閱讀跟準備繼續書寫

因為我在凌晨3點20分左右~4點之間完成後面的小部分(得意)

我最喜歡半夜唸書,隔天起來就很輕鬆的感覺(爆)

就這樣,下午的時間,我就是邊寫著應用文作業

邊痛苦地查了一部份的作業需要單字~

再次證明,我真的不喜歡字典的感覺

因為好花時間,而且令我頭痛



後來下午4點到床上小趴了一下,滾到電腦桌前開始聊著小天

一邊收收信,看看日文的東西,一邊晃晃拍賣

可惡,怎麼被我看中的東西,發問了還沒有回應

我發現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書寫日文跟聽日文的機會變多

我還在看到NHK電視新聞的時候,注意到當時某則新聞

正是我之前剛開始聽線上新聞所聽到的東西

心裡有種小小的充實,其實我並非完全不懂日文嘛!

因為對自己的沒有信心,所以常常認為自己什麼都不會

可是老實說,這種行為,並不是因為謙卑

而是以前不知為何就一直存在我身上的想法



晚上10點40幾分左右,因為考慮到了接下要面對的第一個考試

我突然跑去打了電話給二哥

問他有沒有純二級文法的試題,然後他就問了我有哪些書籍之類的

突然提到了他有本書是一二級文法整理

還印成了書,要給學生用的

重點是,那本書只有日本有,而二哥是特地去借來印給學生

然後現在已經轉到我名下了o^v^o

現在突然在思考,我好像有不少東西還要等著去買

會緊張的確不夠,要付諸實行才對



我現在正在邊聽著日文新聞

只是第一輪聽,我聽得懂得東西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