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

大概從九月中旬開始...EQ就變差了吧(爆)



變得很容易生氣...

變得很容易憂鬱

變得很容易想哭...



是的,從九月中旬左右就會這樣

但是不太哭的

多半是憂愁Orz



當然是有原因的

只是跟自己太有關係的事情不想說

好像也幾乎沒人知道我曾經為了自己的事情很憂愁...

畢竟我現在是採取根本不說的模式啊(笑)



我不喜歡幫人承擔責任

更何況自己的事情本來就不該推給別人吧...

這種推卸責任的方式,讓我很不開心

結果主管硬是把自己私人的事情推給我做...



不管是誰,工作上的事情就算了

可是私人的事情是不是該自己承擔呢?

這世界上,沒有人是絕對要幫別人承擔後果的

但是這個道理似乎很少人了解...



我發現自己愈來愈不會掩飾心情了...

大概是唸書的時候被日文煩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