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很久,我因為前一天去買LAREINE專輯的時候,發現西門佳佳貼著9月21日買TOKIO新專輯送海報的告示,我就突然變得積極想買專輯。本來老實說,我過日子過得都忘了是幾號了,加上最近都在忙開學,忙學校的課,很自然而然的沒有記憶(理由會不會有點牽強)



我不是個沒良心的人,我也不想變成狼心狗肺的人(泣)

只是我對TOKIO的感覺變淡了,加上這張十週年專輯,根本不是我的期待,我希望他們可以唱自己的歌曲,而不是唱翻唱曲,因為這是十週年的專輯...



感覺會淡,不全然是外力的影響,在去日本之前,我就對於他們有點灰心了,而現在的我,對於重拾過去的那份全然的喜歡,也許該說,當成第一的喜歡,已經沒有餘力了。



如果以賽跑來比喻,GLAY是已經到達終點的人,LAREINE是已經起跑的人,而TOKIO還在起跑點外(糟糕...真的變成狼心狗肺了)



話說,我是在26日清晨補寫這篇日記的,到現在我還沒把那張TOK10放下去聽,因為之前聽過MP3了,現在反而就懶得放下去(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