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長瀨智也先生的26歲生日

而我寫了以下的東西:



不知不覺,喜歡你的時間已經越過了三年的界線

最近,因為有自己的外務

所以一直覺得,或許所謂的越過界線

其實只是一種抵達終點的象徵



你已經26歲了,而我也快22歲了(自曝年齡?)



一直記得剛開始喜歡你的時候,我正值高三最痛苦的那段時期

我永遠都記得,四月的春假,在娛樂新聞看到你

當時,我知道你是TOKIO



之後,不知不覺從那部戲的第二即開始接觸你

你的深情,你的天然還有地一次聽到你的歌聲所給予我的驚訝

再再都影響了我許久~因為我沒想過,原來你的聲音是那樣的形式



隔年的演唱會,我有幸到機場接機~看到了夢寐以求的你

2/24的演唱會上見著了你,當時一切對我來說

或許因為已經在機場見過了

也或許是南港101的距離其實真的很接近

所以我從來沒有認為眼前的你是虛幻的



可是老實說,我心中最深的記憶,就是在機場的匆匆一瞥

以及演唱會開場前的你

因為之後的一切,都被DVD裡面的一切給沖淡了記憶



所以,如果可以,你們還是快來台灣吧!!

雖然我跟朋友都覺得傑尼斯現在不太會派人來了(汗)



有機會的話,如果行有餘力就還是來來台灣吧!!

不然有太多人沒辦法去看你們,這樣很討厭的>_<





說了這麼多,有些話我在另外一個BBS上一直不願明說



也許我變了,變得不需要你了

現在的我,眼界跟過去已經不一樣了

過去的我,太過於將自己侷限在一個狹小的境地

那是我自以為是的專一

曾經,我對你是專一的

不管我喜歡同團的MABO

還是羊之歌裡面柔弱的令人心疼的一砂

還是曾經狂戀某個台灣新生代明星

還是當初聽著GLAY的歌曲,接受他們的洗禮

卻苦於無法理解過去這種喜歡GLAY歌曲,卻喜歡著你的我

還是聽著LAREINE的歌曲,接受LAREINE華麗的視覺震撼的我

當初的我,始終將你擺在第一位

即使在某個台灣新生代偶像一度讓我差點忘記你的當時

我都會因為某一個小小的東西,而想起你的好,跟你的一切



但是現在,我只能夠說:我真的變了



喜歡你的時候,其實有一部分的我是痛苦的



而在幾個月前,甚至是更早的時候

我就已經萌生退意

到底為什麼不再習慣你,說起來會很傷人

要是讓某些TOKIO飯看到,也會唾棄我吧



那~該回題了

26歲生日快樂,請你保有你純真的一面

就這一點,希望可以不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