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秋天開始

我加入了跟隨當季日劇的行列

當時是兩部~~改造野豬跟日版流星花園

跟兩部戲我就有點忙得團團轉



冬天的時候是夜王

春天是詐欺獵人,跟藤木直人先生的戲(不知道該怎麼翻譯)

但是後者,因為檔案比較大

所以抓了三集就只好先擱著...(遠)



現在夏季的日劇名單出現

到昨天為止,TOMOYA的土九跟KAME的月九已經讓我很想OX

OX請自行想像......(飄)



現在居然連火九都中了....

達也不是在演唱會上說有人要拍戲嗎...

但是沒說一次派兩個出去啊...(哭)

我也想看看太一的演出

那這樣我要跟三部戲了啊......(抱頭)

我的電腦......嗚



出門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