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我跟布丁跑到中山站附近吃墨魚麵

一邊聊天一邊吃著~很愜意

但是...切記切記,吃這個麵的時候

對面最好是好友啊~但是絕對不可以是男友

因為滿嘴好像喝了墨汁一樣...(默)



我後來擦了好久才擦掉(抖)



然後照慣例,聊了聊彼此的近況

其實生活也就是如此吧

下了班,聊聊天,逛逛街



我們還討論起很多女人家的事情~噗

我喜歡像這樣子聊天啊ˇˇˇ





----------------



星期六的時候

跟我同年齡的表妹看到我頭髮居然說:

我比較喜歡妳之前的髮色,因為比較亮!!

(我之前原本就染過深褐色,只是那次我剛好因為剛燙頭髮都褪光了)



表妹這句話也令我想起我剛剪瀏海的時候

她也說:

我喜歡妳現在燙的捲度,但是妳不喜歡你的瀏海,把運勢都遮住了

(我的瀏海是要來改變整體感覺跟臉型的...)



接下來是層次

去染頭髮的時候,我有稍微讓設計師修了一點點層次

但是僅僅是一點點而已

因為雖然頭髮長了,但是整理層次還是偏高

結果表妹說:

妳現在層次都不見了



我我我,你你你,他他他

那是因為習慣了三個多月前的我吧~!

但是我之前為了一些緣故,把層次剪太高好嗎....



然後,表妹還說我瀏海太扁

我告訴他,那是因為起床的時候頭髮很亂

我只好整頭弄濕...

而且在家裡還要把瀏海弄捲幹麻@___@

我又不打算出門~噗





會講這一段不是生表妹的氣也不是討厭表妹啦

只是發現我跟她在一些東西的想法上,真的真的不太一樣呢!!





突然發現我不該並列兩篇日記的

但是最近無名怪怪的

有時候打好的東西都會突然隱形才又出現...

為了怕麻煩我就放一起了...表妹對不起>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