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有沒有寫過了
但總覺得應該默默來記錄一下XD
這不是演唱會repo
只是單純的想紀錄一下自己做過的事情

2007年我只有看過一場演唱會
10月7日News台北演唱會的第二場

因為那兩天颱風
所以天氣一直不太好
當天跟同學約好了晚上直接在小巨蛋附近見面
因為很久沒進行所謂的演唱會排隊,所以不太習慣
(上一次是2004年夏天看大阪環球影城看GLAY的十萬人演唱會)
但因為小巨蛋的位子有劃位,也不用排什麼隊
只是會覺得到處都是人而已...

忘了說,這次我當初在日本買的望遠鏡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其實望遠鏡本身去日本N次了...)
只是一不小心就會把倍數調得太過貼近...
但二階還是很遙遠的距離...

可以自己聽懂MC的感覺真好
但是只要一到海外,總覺得MC會因為要配合翻譯縮短到不行...

途中有fan跑來想要我讓位置
最後出示票券才發現對方根本就走錯區
我還來不及指出錯誤
旁邊的fans就代為伸張正義了

演唱會很歡樂
很多歌曲都是以前耳熟能詳的
所以看得很開心

在小姐抱抱跟青春AMIGO出現的時候...我跟朋友都很high
只有06年曾經在帝劇看過kame個人版的青春AMIGO
這次能夠看到山下X錦戶版青春AMIGO
算是了了一樁心願?

不過,再一次發現使用望遠鏡是很麻煩的事情...
戴眼鏡的時候還要一邊使用望遠鏡
會讓自己很難過Orz

朋友也因為望遠鏡鏡片碰到眼睫毛
眼睫毛倒插到隱形眼鏡的連鎖反應之下
才開場不到半小時?
掉了一片隱形眼鏡...

幸好結束之後找回來了
托前排歌迷的福,謝謝你們幫忙!!

說到這樣...其實幾次看演唱會下來
受到很多fans的照顧...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