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在網路上跟書店訂購了公子歡喜的書
思凡,風流劫跟報恩記
星期一的時候終於收到到貨通知了~!!
因為星期四要跟朋友去饒河夜市的關係
就利用到那附近的時候順便面交XD

朋友,多擔待了(笑)


最近呢...天氣多變化
好像快感冒了@_@

星期一在公司的時候突然被堂姐MSN通知說,某堂姐結婚當天要跟車
.............................................................................

二哥結婚的時候
我都不用出動的Orz
怎麼會這樣子...(大哭)
希望只是口誤的消息XD

畢竟我連要搭高鐵回去還是要坐車回去都還沒想好耶...
白頭髮好多,不要叫我去啦...(啥)

剛剛突然發現
有嚴重經前症候群的我
好像因為工作太忙碌而忘了經前症候群了
這算是好事情嗎Orz

幸好老闆星期四要去韓國
那天我一定要6點打卡走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