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
雖然對我而言是開心的事情跟囧的事情還有矛盾的事情並行的一天
不過看在心情好的份上,又到了BL小說推崇日(笑)

最近看了幾個作者的書
但都只看了一兩本
雖然看了一兩本,卻是還蠻完整的故事
會寫出來是因為覺得就故事的本身來說其實很不錯


以下含有故事雷



甲小毒的[變身]
是部一開始讓人以為是穿越文
通常這類故事會看下去,是因為不小心踩進來...
一開始主角睡了一覺就[穿越]到十年後
而且還是在個美人受身上(咳...其實我也不喜歡)
後來發現一切跟原本想像的完全不同...
這樣的發展對故事裡的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每個人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守護眼前的事物吧

風維的[鳳飛離]
說真的我不太習慣美人攻
但如果故事寫得好我也會喜歡的
而且前提對方不是個猛男受
意思是...
個人真的很難接受美女x野獸的組合
哭哭啼啼成何體統(請不要打我啊)
只要雙方是對等的關係
作者也沒有把受寫得跟女孩子一樣
其實也可以接受這個故事的喔

這本是朋友推薦看的書
網路上也很多人推崇
看了一下劇情真的很不錯
會忍不住跟著主角糾結
而且主角的弟弟真的很無知
所以整篇故事我只看主角群而已...

古木的[我愛你,只是交易]
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發現有人推薦過這本書
推薦的人卻也隱約暗示這個作者的書可能不是大眾口味
踩進去看,第一...第一人稱寫法會令我頭暈...
其實我不太習慣這類寫法
第二,跳躍式寫法讓我想做筆記...
所以故事跳躍我也看得有點跳躍
看這本書的時候會有種兩個主角都有病的感覺
我還一度想要關掉網頁
可是看著看著卻沉迷了...
不可否認的是,作者的文字有令人感覺揪心之處
也許不是我能習慣的故事推進方式
寫起虐心的部分,很容易讓讀者一起被虐...囧
總之,大概是我喜歡被虐吧...
兩個主角都有自己堅持的想法跟糾結之處
最後是HE結尾,但是過程被虐得感覺還挺不錯的



下次想來寫寫321才新發現的作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