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少數讓我覺得腦細胞被榨乾的日子
所以要來紀念一下(毆)

早上到公司的時候
我拿起那"訓練用"的文件開始翻譯起來
老實說,就算那翻完之後,現場也不可能說得出來...

完全不了解的情況之下
好像只需要學會當翻譯機
台灣公司這方面的想法
只能夠說...很投機

現場會被刁難到什麼程度
大概可以想見了(笑)

一整天翻譯下來
進度不多,而且大多數都在查詢專有名詞
因為整個時間被壓縮了
加上一整天公司的人都在
所以近中午打電話給千的時候
也只能夠兩句話就結束
因為要前往郵局辦事情了Orz
所以,第一次在朋友還有話想說的時候
直接表明現在必須掛電話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Orz



下班的時候
本來要直接回家
但因為有個朋友到車站附近
很久沒見面啦~~~我們就跑去逛唱片行跟喝茶(笑)

聊了聊朋友工作面試的情形
嗯...某公司好刺激啊Orz
因為面試人員太多,所以筆試未合格者就無法口試
於是...於是...
這太刺激了,當場宣佈晉級口試的人員
那留下來的人...囧
如果事前知道是這樣的面試情況
我大概會直接跑掉...||||||||

為什麼不試試看??
因為我相當討厭無法掌控的情況
挑戰心,很早就不見啦!!!!!!!



然後...
人在疲倦的時候腦子會突然想起一些事情
比如說
二哥要結婚了,那到時候我是不是還得穿比較正式的服裝...

(累的時候還想得到這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