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到公司
桌上就出現三張公文

最近副總很積極想要我做中翻日的訓練Orz
但是昨天有別的文件在忙
所以一直到今天我才開始研究

專有名詞...好多
Google...找不到
居然有Google辦不到的事情Orz

很多在中文裡面算是特殊情況才使用的詞
更遑論想要找到適合的日文來替代了

於是又跟昨天一樣
本人居然在有電腦的那張桌子面前開始打起瞌睡...

我知道...這是一種墮落

但是再這樣下去
我快要因為看到日文就想反胃了...
不對,不是看到日文想反胃
是中翻日讓我腦袋陷入暈眩狀態...

在公文上
看到了移機相關時限
10月1日開始到12月31日

好樣的
好樣的
好樣的!!!

所以現在開始倒數計時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