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聊到一些想法
朋友問:沒有夢想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行尸走肉呢?
我:我沒夢想已經很久了...

夢想,是小孩子才有的東西吧
工作之後,最不需要的就是夢想了
因為那只會讓自己過得很辛苦
最不需要的是欲望
因為,想做的事情不能去做也會很痛苦

某個方面來說
我憧憬那些可以堅持自我的人
至少可以活出某部分的意義

也很感謝那些負責給大家夢想的人
因為背負著太多人的夢想是很辛苦的

今年開始
體驗到很多的無能為力
四月,五月,六月,七月
我只能夠說,希望下一次自己可以照著自己想走的方式去走

接下來的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我真的很想先在十月跟十一月上面打個大X
如果有一種藥,可以讓我跳過這兩個月最好了

下午跟個朋友講電話
找工作辛苦了呢
工作之後最了解的不是自己想要的,而是自己不想碰的吧(苦笑)

人生也是...
其實人生沒什麼意義...
每天都這麼熱,一到公司只想躲著不出去
我只是在苦中作樂,找一些讓自己可以開心的事情

朋友好像曾說過一番話
確切的內容我忘記了
但是從現在開始,想要什麼樣的工作跟人生,我想自己找

之前常常對別人說,哪裡都好,離開現在的地方就可以
雖然聽起來很消極
但是在某程度上,我也是認為,只要可以離開現在的地方
即使會辛苦我也不在意

其實有很多想做的
但是老是顧慮東顧慮西,擔心家人不同意
害怕家人不滿意,或者是反對
現在的自己,不想去顧慮這些了...
因為有些事情真的是現在才可以做的
而我,不想再讓自己呈現一直錯過跟後悔的局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