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邊看著電視的時候

突然瞥見電腦充滿奇怪的顏色

當機了啊~~~~~~~~~~~~~~~~~!!!!!!!!!!!!!!!!!!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這樣子了

這樣讓我好害怕

當時我還幾乎只是多收了別人的東西而已啊Orz



然後更晚的時候

想打開一個程式看看

卻發現..........當機了

這次是自動重開機!!!!!!!!!

媽啊~~這是怎麼回事

我今天出門沒掛網啊

我關機了耶

我關機了耶



怎麼辦怎麼辦>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