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認知裡

妹妹這個詞代表了兩個人

一個是我上一篇日記提過的表妹

跟我同年紀的

另外一個就是小了我一歲,學設計的表妹



三個人的個性差異非常大

可是多年相處下來卻相安無事



成長中必經的變化

也逐漸的習慣

似乎,我跟同年齡的那個表妹

都很習慣聽比較小的意見



原本,習慣了,也懶得多想

最近,正如我上篇日記所提起的

跟我一樣想轉換跑到的那位,不安地想要我指點迷津?



今天的日記,則是對另外一位有感而發

前幾天,她畢業了

原本阿姨邀請我去參加畢業典禮

但是最後很神奇的沒找我去

但因為距離真的相當遙遠

所以沒去我反而可以避免舟車勞累以及暈車的危機||||



事情就是發生在那天的

聽說有個男生為了追求表妹特地跑到高雄去

畢業典禮之後還跟著她們到處去玩耍

可是因為一些緣故,所以昨天發現阿姨並不喜歡這個男生

還要我可以好好管一下妹妹



可是...我怎麼可能管得著呢

很久以前她就很獨立了

根本不是隨便就會聽別人的話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