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甘願地去打工

即使只有睡了三小時

但是~忙碌可以幫人遺忘一些身邊的事情

畫地自限的自己,愛哭的自己,莽莽撞撞的自己

我要工作工作工作.......



只是在早晨的時候

因為睡眠不足

讓眼睛相當不舒服=_=

老毛病老毛病@_@

聽說是因為睡眠時間不夠讓淚腺分泌@_________________@

倒差感,異物感..又乾又澀的一____一



不過今天有點輕鬆,是說工作的項目沒這麼多

但是做一次目錄操作excel操作到手指頭快抽筋

@___________@

做了還被娘娘腔念....娘娘腔明明叫我照著前人的範本做啊....



應徵的公司打電話來

我的手機一顆電池沒電,一顆老是斷電

差點把面試機會都斷掉了@__@

幸好約定晚上再聯絡相關事宜



去寄東西的時候下了磅礡大雨

客戶...對不起m(_ _)m

東西太重,我也很想推起推車健步如飛

可是沒辦法>__<

中間還有一輛黑色休旅車在忠孝東路的巷子裡用衝的

差點.....不小心.....

快到郵局的時候,塞車塞到我拖車差點拉不過去@___@

好不容易到了郵局,錢差點不夠用(大驚)

好險好險......

看到掛號收據,才知道南韓是大韓民國?

忘記說,因為不習慣推車

在電梯裡面差點推不出去的時候

有位好心的先生幫我推了一下

一路上到處在跟人說謝謝

今天的打工,很多人幫了我大忙



回到公司繼續在位子上忙碌

娘娘腔再老闆面前問我七月暑假還去不去

七月...比現在更尷尬的時間

說好~怕會被強迫天天去

---->影響找工作,因為會累會疲倦

於是我居然直接回

===========>應該不會

然後娘娘腔就有點以為我今天是最後一天Orz

我就說還會來...



所有過程老闆好像沒聽見

還好還好



隔壁的同事,突然才發現我染了頭髮

是說...我以為是不明顯所以沒被提起

可是我之前也不會很淡?@@

忘記了...看現在的頭習慣了

可是黑髮又出現了...



我還在回家前去修了眉毛^^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