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夜裡要寫一點日記,可是無名剛好小小的故障了一下

所以11月的第一天的日記稍後再補上好了!

思考了一下,由於是「夢」所以就放在這個分類吧!!



早上起來做了一個夢,對我來說~是個相當可怕的夢

我夢見我在考試,可是看到題目的時候只有個感覺

周遭的同學都知道答案,可是我的心情就像是那種

沒看書就去考試的人......

我記得我一直想不出答案,剛好老師有做了一點點提示

類似ACBD這種順序形式的提示~!!

夢裡面,老師就說:這個題目的答案,不是都固定是這樣嗎?

然後我一聽到就趕快把答案抄上去,但是又苦於不知道其他答案

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書沒有唸完就要考試的感覺

因為之前有幾次考試,都有沒全部唸完,或是記不住的印象

所以這個夢,來得特別清晰,彷彿就好像真的一樣

後來我突然醒了,還在思考沒唸書不會寫的事情

突然意識到~啊!這是個夢...

當下有點笨到要繼續睡,想出答案(汗)

後來馬上打起精神,因為不想再忍受精神折磨了



好可怕的壓力...



P.S.可是我丟MSN告訴我大哥的時候

他居然說:這不是夢,因為我以前常常這樣...(他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