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睡了,因為從11點多精神就差到現在

或者應該說,洗澡之後有稍微好一點點

週六跟多年未見的好友約吃飯

原本該去睡覺的...



好吧...重點是我剛剛聽到LIVE版的君を思うとき

然後...掉眼淚了...

原本我是聽著LIVE版的Symphonic

但是想想還是先去聽君を思うとき

沒想到...我哭了...哭了...哭了......>"<

LIVE版的跟當初的單曲版本,還有專輯版本又是不同的感覺

有一些小地方,TOMOYA的唱法變了

但是這無損整首歌曲的感覺...這是首很適合哭的歌曲...

雖然後面有一點點小缺點,就是有fans的叫聲|||||

好吧~是fans太high了吧......



初登場是第二名?

沒辦法,這次濱崎步也發單曲(攤手)

第一名是她啊...(尷尬笑)

原本之前在看勝運的時候,看到她是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是現在...



好吧...我要看MS啦...(哭鬧中)

雖然新歌過度歡樂...但是我還是想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