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11年的好友約了見面吃飯

我今天真的很有精神,居然外出了9個小時(愣)

她說我看起來跟過去沒啥大改變

頭髮長長了,臉有一點點變了...怎麼乍聽之下

我有一點小失望?哈哈哈|||||||



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果然6年的空白,可以聊的事情很多

雖然我聊到去日本的事情,比在台灣發生的一切還多XD



然後聊到了眼鏡,隱形眼鏡,雷射手術的話題

聽她說過之後,讓我現在有一點想嘗試

好像沒想像中的可怕耶...雖然還是會害怕Orz

但是她是900度以上的人

提起~之前沒戴眼鏡都看不到

可是剛做完的晚上睡覺爬起來喝水的時候

不用戴眼鏡就可以看清楚一切,真的很神奇耶



光聽這句話

就讓我想要不顧一切往前衝啊...(奔)

現在開始存錢好了

我想要不戴眼鏡就可以看清楚啊



我是那種沒辦法戴隱形眼鏡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