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處於一種極度煩悶的狀態

很悶...心情好不起來



好像這個情形從前幾天發現把鏡水比較好看的幾本小說看完之後就產生了

這是怪鏡水...還是該怪我呢...

今天因為又看了禾馬閱讀報的蔡小雀最新小說連載

感覺他的故事有的好像還不錯

就去網路上找了一篇來看看

的確是不錯

只是故事力好像還好,我的胃口果然被養刁了

我看的那篇不算早期,大概是中期吧~我想

不過整篇看完,我還是覺得蠻好看的

文筆不錯,只是我還不夠適應她的故事

但是整體看起來,我不會感到厭煩

還沒有像某個作者的書籍到了讓我不想看的程度...



但是我想

這是我個人例子

畢竟我不小心變得很挑食了

而且每個人總會有自己喜歡的故事類型

跟感覺...我很重視感覺的



所以最近在思考,要不要回去重看其他本買回家的小說

畢竟,這些書買回來,都只有好好被我包起來......

其實是我捨不得去看它們

怕會弄髒......



除此之外,還在煩打工的事情

唉...反正都要辭掉了

多作幾個小時就作吧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