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常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聽說是:妳就去做吧



是說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放手去做
想要誠實,對自己誠實也對週遭的人誠實
但是卻換來萬劫不復...

錯過的事情很多
明知道應該緊緊抓住卻不得不放手的事情多到我都數不清了...
如果有人的境遇跟我相同
應該會做的是緊緊抓住不放
而不是像我這樣吧...

雖然不是沒感覺
卻因為習慣放手而沒感覺
雖然好像只是表面上...(苦笑)

到底在猶豫什麼呢...

現在最想做的只有一件事情
就是徹頭徹尾地全盤改變...
不管是改變自己的生活,為人處世以及人生...
不想走著既定的道路
不想走著可以預測的道路

未來不可知

無法預測自己還有多少可以施以"放棄"的光陰

但是真的不想再這樣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