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收到小說,又去網站登記買小說

我要好好收收我的小說啊啊啊啊啊



才買了書套,我還很認真的去標了鏡水那幾本讓我看到哭的小說

目前我只買三本啦...有兩本好像是一標就結標

另外一本還沒結標就是了......



所以假日一到,這次要認真整理房間了

因為我的小櫃,還真的放不下小說了...

決定該買的收納箱還是要買啊!!!!!!!!!



有錢結帳嗎...我想應該有吧

因為下週一會領薪水咩

雖然不是很足夠

我也還有日拍的東西懸在那邊.....orz

不過我有工作了,可以慢慢把"債務"還清....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