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公司的時候

打開了電腦,卻發現...或許錢某人沒把我的電源切除

因為我可以直接按開機耶....



但是詭異的是,開機沒多久

回去的居然是我前一天最後停留的畫面

我誤會了嗎.....



可是,誰叫這個人有前科!!!

上次叫我把網路斷掉,因為他要玩線上麻將|||||





另外,老太婆突然稱讚我最近接電話很大聲很好?

又說我之前太小聲太低沉?

奇怪....之前明明說是太秀氣

隨便她怎麼講,愛稱讚就稱讚,愛罵就罵

我已經不在乎這種人說的話了....





---

被抓到偷打字

睡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