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是久違的滷蛋飯團

有陣子不太愛買它

因為老闆總是把飯包得少少的|||||

害我飯團很容易散出來>____<



不過,這家飯團真的很好吃

是在懷寧街上面,大概是教會的對面吧

老闆好像是一對婆媳,平常待人很客氣

有一天我居然看到他們家的小孫子是個混血女娃兒耶



那次被小女娃給玩弄了

就是大人在包飯團

小女娃去拿豆漿給我

但是可能是被教導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結果我就很尷尬,想要一起結帳,可是小女娃又不肯把豆漿給我

害我只好先給她10元....(倒)



後來再跟老闆解釋,你們家小朋友把我的10元拿走了(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