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驚膽顫地等了幾天,綠痕的書終於到了

可是....南風之諭居然缺書,為此,我馬上到拍賣標了Orz

不過,可以擁有這麼多本綠痕的書

我真的很開心呀...



後來我從郵局跟銀行回來

又去禾馬站上買書了

這次主要是買芃羽跟凌玉的書

原本很想要把五行麒麟+番外篇一起買下

可是這樣就快要2000元了

我雖然不是沒錢,可是我不想馬上把錢花光

而且我還有兩大份日本的拍賣跟購物網站在等我Orz



所以這次只有先訂了1000元出頭的書(因為滿1000元不用運費)

至於五行麒麟和番外篇,因為可以等到暑假

所以現在就先擱下了........



買小說也是一種...可怕的習慣

但我不是要看就買

我只是看到好看的書想要珍藏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