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9月29日的日記之後

我繼續看著應用文作業的東西

可是總覺得日文小說距離我好遠

加上我是個東西要看第二次,因為熟稔才能更接受的人

著實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晚上整個人更是一邊看著日文作業的東西

一邊聽大哥說明天一定放假之類的話

我還恐嚇他,要是沒放假他就完蛋了

因為我知道雖然我在看書

可是我的心情已經被擺到期待放颱風假的位置上了



等了許久,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十點多的時候公布了台北縣市停止上班上課,放假的消息

我終於可以稍事休息,也不用一直緊繃著心情

星期天晚上對我來說,一向是難熬的日子!



跟朋友聊了天之後,我也更加感覺到自己應該加快腳步

糟糕,可是我是個習慣半夜唸書的人

那...那就從等一下開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