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隻菜鳥都沒有

害我還得冒著大雨去郵局寄東西

好險東西很少...

只是老闆要買的蒸餃沒了

礙於工讀生的身分,不可能空手回去

只好忍痛用自己的手機打回公司

聽到同事還轉頭問老闆要買啥的那一剎那

我真想直接說:那我直接買蔥油餅好了

突然有點哀怨的是...我一回公司,褲子也濕



下午有個東吳畢業的老師來找老闆

總之我原本已經要離開

還被叫去泡茶ㄒ___ㄒ

公司幾乎沒茶包,害我找了半天

結果又被老闆嫌棄我拿了醜醜的馬克杯

誰知道你杯子收到哪裡去了啊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