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打工

只能用忙碌二字來形容

一到公司我就開始包著書

從九點多包到12點才休息



下午1點雨停了

我跟同事拖著一堆信件跟包裹去郵寄

真的真的很重!!!!!!!!!!!!

雖然同事的施力幫我減輕了不少

我很怕我沒拉到什麼車

所以也很努力想拉那台載著信件的拖車



結果沒拉到,卻隱約注意到

腳踝週遭,開始痠了...

是因為拉車又使力的緣故吧!!



也利用這時間,我問了關於工讀生(菜鳥~)的事情

沒想到當初還有一個工讀生

卻已經跑了...



因此之前碰到的菜鳥

排班也換了

難怪我都碰不到

難怪我現在又得開始做一些很累的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