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看完了綠痕的陰陽系列第五本《戰鬼》。老實說,綠痕的書看了之後,會影響我很久。該怎麼說呢?因為我是個極度容易受到別人影響的人,像是他人的心情跟遭遇,或者是文字。可是我發現我並不討厭這樣的影響。雖然是言情小說,可是我想我可以體會綠痕在這套系列前幾本裡面所提到的,身為一個作者,如果要她跟著市場走,相信對於她來說並非難事。可是她想要突破自己,想要看看自己可以寫到什麼樣的故事,或者是什麼樣的角色性格。我想這些我可以瞭解的。



看到《戰鬼》之後,我很想要去租來剩下的幾本書。正確來說,陰陽才看完一半,我就想買了。算了算我想買的書,綠痕至少有十八本。芃羽有十二本。三十本小說,至少也要個四千多元吧!也許對於一些人來說,看小說真的沒什麼!尤其是言情小說。我最近更處於偷偷摸摸看小說的狀態,原因是母親覺得太浪費時間,我應該把時間放在準備日文檢定上面。



我還記得,當我在母親面前說出我想寫小說的時候,當時正處於吵架的狀態,卻因為我一句話,就突然將矛頭指向我寫小說的事情。「就是因為整天愛作白日夢,愛幻想,所以.....」



現在的思緒有點凌亂,我只是想要看看小說,有空的時候寫寫小說。完成一本小說,到它變成簽字,這是我一個小小的夢想。



好多的REPO還沒寫,我想要將這次接待SUMIE的慘痛經驗紀錄下來!想要好好的把日本行紀錄下來,可是文字始終停留在那七千多字,星期一跟星期二就拿回家的照片還沒有整理,因為要整理會讓我壓力很大!!快要開學了,我卻想要把自己丟向一個不用煩惱許多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