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準備一些在台灣才看得到的東西給SUMIE,這算是我對她的承諾^O^很久之前我就說要給她了,只是我一直沒時間,當時又忙著弄日本行的事情,VCD的事情耽擱到現在,終於可以給她了,不過也折騰了我許久,1:40忙到現在,因為邊找片子邊對資料,邊紀錄有疑問的一些東西,準備問人...好累,明明都說要早點睡,結果我又搞到快四點@_@



真是糟糕...還想要早起來整理房間跟寫我的檢定報名表的|||



現在腳很不舒服,是沒力氣的感覺,也很像下雨天的疼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