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買了我畢生第一雙淑女鞋!感覺自己好像一穿上那雙鞋子,就開始踏入了另外一個旅程了!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結果我的身體狀況卻開始變糟。昨天夜裡,就有點過敏的跡象,可是一直都沒事情。早上去到學校,原本也都沒什麼事情。可是我忘記自己是那種,只要日夜溫差大,就會反映在鼻子跟眼睛的人。



加上中午去光華商場買小說,看到綠痕的小說,有好多都好想買,不過因為一個轉念(其實這還是某人讓我想起來的)我改成買于晴的《挽淚》跟《宿命》。這兩本書好看啊!



好吧!重點是,經過那附近的時候,因為車多又有工程,所以灰塵滿天飛,沒想到一回到家,我整個人再也克制不了過敏...不停地流鼻水,揉眼睛直到現在......



開學已經夠讓人難過了,沒想到還要伴隨著過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