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

原以為小小的公司

少到不能再少的人數就可以安然無恙



其實不然...現在不只一個人對我說~當老太婆告訴你可以先走的時候,不可以走

因為她根本不是真心的



這很可能根本就是一個陷阱

只要我走了,那就馬上落人口實





現在是怎麼樣?

覺得我不該走,就不要說這種話

叫我走,又準備記上我一筆

雖然叫我走,但是實際上只是在測試我??



我不想玩這種心機,好累

怪不得老太婆講話的時候

老是說她跟副總講了什麼

我還老想~我在的時候,才有看到你們都在

平常你們忙不同的事情,回家時間也各自不同

我什麼時候變成討論的內容了...



好累...除了這樣,還有其他其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