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禾馬電子報的時候,看到有人詢問蘭京新書的事情...

沒想到蘭京大人的新書居然修改了好幾版還沒有定稿



看到不曉得是不是編編回答的,我突然想到...

我現在連寫了一萬六千多字的小說要改變寫法,我都陷入困境之中了

那人家蘭京大人是怎麼寫的...我我...

看樣子我功力果然還是不夠啊...!!!!!



而且寫了一萬六千字的原題材,若要我現在整個放棄寫新的小說,我真的下不了手...

因為從一月份開始,這個題材至少佔據了我的心思長達三個月之久,要我放棄,我真的捨不得啊!!!!!!

所以還現在就著手改編的事宜好了!!而且過了四個月,再來看自己四個月前的稿子

真的覺得文字還是有待加強啊!!!

看來現在我的文章之中,最令我自己讚嘆的文筆,是那只有幾千字的奇幻故事了

可惜我好久好久沒碰那個故事了,就任憑一個廣大的架構在那邊發霉|||



剛剛本來想來改改故事,可是我兩點就想睡覺了,我看我還是先關機去睡覺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