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剩下28顆饅頭跟43顆肉包



可是我只是想說,最近喜歡的作者都剛好出書,或者是要出書

或者是即將出書了...



綠痕的女神轉生...我好想看,可是週五在書店亂翻

看到裡面有一個角色掛掉了...

可是她是我唯一一個到現在馬上讓我看上三個系列想下手的作者

九龍策、陰陽、眾神夢記

陰陽最近剛好是禾馬打折的範圍內,我好想買喔

可是錢都被GLAY捲走了...

聽說優惠只到11月為止,詳細情形我還不確定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買啊!!!



芃羽的五行麒麟二部第四本要出了

我也很想看啊!!!



還有蘭京,她是我的言情小說入門之一作者

她久違的作品,終於要出了



還有鄭媛的玻璃鞋,我要看第六集啦!!!(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