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打工的時候

第一個工作是蓋騎縫章

有五六本厚厚的合約書

因為太厚了~~~超難蓋的!!



後來又開始忙一些key in的工作

又突然發現被台大擺了一道

總之,後來我就開始查詢一堆有的沒的書籍資料



要回家的時候,我才知道...已經開始排進其他的工讀生了



我有危機意識嗎...其實沒有...

應該說,有點鬆了口氣,很多工作就不會壓到我身上了

我也不用害怕停課之後得每天去打工而無法找工作

不過就不能假裝人家很需要我了,噗



以後工作會怎樣我不知道,不過老闆的確開始可以評比工讀生的認真程度了...

但是昨天好像發現,有些工作已經沒有落在我身上了

像是我好像不用跑郵局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