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一整天都在聽歌,還有邊寫點學校的東西,邊看點小說的

可是晚上跟一個網友聊一聊之後,我突然想起了很多事情

都是GLAY...一直狂出東西,把我的嗜好都逼退了

我還有綠痕的書想買啊!!!!好不容易那套書,剛好在特惠活動中

一本原價180元的書,特價到90元,我等了一兩個月想等到有錢

可是換來的是GLAY不停地出東西,還有書的其中幾本已經從有貨逐漸到品切的地步

好像陰陽系列還有8本沒買吧!但是現在我的存款連一本都沒有...

已經不是生氣了,我是無言跟無力...

我還有在日拍看到New Sodmy時期的LIVE VHS,我真的真的好想標

因為那個東西是很難得的,幾乎只要一在日拍消失,就不會再出現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啊......

可是那個錢換算過後,再加上一些零零總總的花費,至少也要有個4000台幣比較保險

連90元都拿不出來的我,哪來的4000台幣???



我的生活不是只有GLAY,我也會想要有休閒活動的(哭)

我希望在我喜歡GLAY的同時,好歹我也要應該可以收藏喜歡的小說

但是我真的沒錢了...貧窮的我...

這些東西我都無法直接跟家人拿錢買,自己要省下那些錢似乎也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之前是分開拿零用錢,到現在突然改成一次拿一定的數量下去花費

但是爸媽一定只有想到我頂多就是吃飯,買文具,搭車花錢

哪來還有多餘的錢去買我想要的小說,即使我目前想買的也要有630元

可是...我要去哪裡省出來...而且因為不滿1000元,所以加上運費要690元呢!

11月底很快就到了,到時候我就不能買了,如果照原價,價錢馬上變成兩倍啊!!!



至於New Sodmy時期的LIVE VHS......這更是我的一大怨念之一。

因為這樣的KAMIJO已經看不到了,所以...我真的真的好想要標下來啊!!!



怨念好多...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好歹有一點錢

可是都被捲光光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