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免日記總是出現講LAREINE的傾向

所以這一篇來講TERU了!!

很久沒好好聽他上廣播了,幾乎是從上週開始吧

因為上禮拜都在忙考試的事情,所以一度根本沒時間去聽

還有因為電腦也被我搞得生病了的緣故



朋友去看了三場代代木回來,看到網友的REPO

還有網友自己敘述給我聽的東西

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可是我是個容易被壓力壓過去的人

一旦我壓力的時候,就算我可以聽得很開心

但還是會想到我的壓力...例如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有對於考試的壓力,而這也延伸到未來

還有金錢上的壓力,連買GLAY的錢都沒有了

更別說是其他東西了



不過今天不是最主要的壓力,因為已經被壓到沒感覺了

只是一股腦兒覺得很悶,心中有種說不出的鬱悶

想看東西也沒辦法,因為有罪惡感

結果現在變成看硬碟裡面的鄭媛小說來抒發我的壓力



我沒辦法拿片子出來看

因為看了之後會因為損失時間而感覺到罪惡



完蛋了...什麼事情都沒完成...

完蛋了...該做的事情還沒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