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家的時候,打開電腦

那吵人的風扇突然沒有出現噪音

害我擔心了一下



心想...該不會這幾天被我搞掛了吧||||

還好經過幾次的重開,已經好多了~~呼



到現在身體也好多了

只是還稍微有一點點感冒中的情況



好想出去玩...每次到該打拼的時候

我就會很想出去玩耍Orz



最近,老太婆好像都會突然稱讚我......

不過我沒放在心上,因為我連家人都沒對他們提起

很好,我很重要嗎?這正是我要的...然後之後....



老太婆現在很誇張,遲到早退的情況

已經到了10點到公司,4點半離開的地步

上次突然九點到,然後馬上打電話出去

還聽到她對對方說:我這麼早到是因為在家裡講電話我老公會罵



在遠方聽見的我,心中真是OOXX



我現在是8點半多到公司

副總在的時候,5點10分過後打了招呼才會慢慢離開

副總不在的時候,才會在五點就走



昨天剛好副總不在,睽違已久的"你沒事情可以先走"...這句話又出現了|||

當時我對老太婆回了聲好,我再弄一下

就繼續低頭看我的單字



拜託,上次被妳兒子擺了一道

我走出去剛好副總上來,超尷尬的

我這次怎麼樣也要避免掉這種情形的二度發生的







p.s.最近怎麼都變成早上寫日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