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想說...還是來說說好了

週四跟週五,一直持續在各家店裡看到某瀨的封面

該怎麼說...你不能自暴自棄

你還是傑尼斯的偶像啊(毆)



捲捲頭,加上鬍子

野人啊...野人..

星期四第一次看到,先愣一下

因為我沒有馬上認出來...

然後認出來之後,第一句話...你要讓我哭嗎|||||



為什麼跟當初我喜歡的那個差這麼多啊啊啊啊

那我上次買了唯一一本白線流訪談~還有傑尼斯感覺的...

是絕響嗎|||||||||||||||||||||||||||||||||||



好難過....比TERU的光頭更讓我難過...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