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



其實我沒有接觸

只是從帳單上面瞥見...

林森北路?很好很好

看來是那個吧





抽煙



因為公司跟日方合作的關係

只要有日本人過來

就是我鼻子受苦受難的日子

日本人似乎沒有不在公共場合抽菸的自覺

跟另外一個公司的姐姐聊到公司內部的事情時

那位姐姐也曾抱怨過...

開會的時候日本人想抽煙

在公司裡面也想抽煙

完全不會走到吸煙室去



而我這邊的情況是

因為冷氣是整個這樣運轉的

很抱歉...一抽菸整間都是味道

煙蒂不是很好清理

尤其是有些日本人常常挑下班後才來

等我發現煙蒂,至少也是12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再者,短短半小時到一小時之內

至少兩根菸



我不太理解...為什麼短短一個談話要抽這麼多煙啊Orz





其他的事件

則是大小不一

比方說,常常有客戶一接通電話就急著把自己的問題說出來

拜託,那根本是我完全不理解的事情

請給我30秒,我會告訴你,那個負責人還沒進公司(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