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第一武將這本書之後,我再次對綠痕的寫作功力倍感敬佩。



好希望成為像她一樣厲害的小說家啊!!



這是眾神夢記系列的第五本!第六本快要發行了。真期待!!!



不想寫心得,因為要動腦筋,而且現在心很亂。也覺得心情很失落。



不知道該不該怪綠痕功力太高...其中有幾本書,因為是一本接一本看下去的,加上都各有關連,所以我無法詳細說明是哪本。但是這套系列看到現在有種感覺,就是綠痕真的是一個相當會駕馭自己文字的人。她的文字不僅不落俗套,更讓我有種在看到主角難過時,有種想陪著主角一塊傷心的感覺,而那種心情是隨著文字變化,並非我刻意營造的。 而且看他的書,很容易遺忘自己身處的世界。那一直是我喜歡看小說的原因之一,我喜歡經由小說帶領我到不一樣的世界去遊覽,也喜歡經由小說認識不一樣的人,看不一樣的事物。綠痕相當成功的,寫下不同性格的角色,不管是主角亦或是配角。也不會像有的作者,男主角跟女主角都是一套公式,讓人看了想不混淆都困難。 所以這就是我崇拜綠痕的另外一個原因。也許是因為她強調自己不看言情小說吧!所以有時候她的故事言情很少,但是故事性很高,或者是講述一些人生,讓讀者知道有的人是這樣的過活,有的人是這樣的想法。總而言之,我真的很喜歡綠痕的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