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赤西,田中&中丸,田口&上田的Special Talk
爆笑?苦笑?只有兩人共有的[冬天的回憶]三篇


極道鮮師的拍攝令人懷念

龜梨 冬天的回憶啊~

赤西 一限定冬天的話,好像沒有什麼回憶耶

龜梨 夏天的話,以前我跟赤西的家人一起去海邊游泳耶

赤西 對啊!好懷念啊

龜梨 啊~可是還有極道鮮師啊!冬天的外景,好冷喔

赤西 真的很冷喔!可是啊,跟劇中的同學們一起嬉鬧很開心啊

龜梨 極道錄影結束之後,也常常兩個人一起搭電車!或者是去下個地點工作前會偷偷摸摸地去馬殺雞個一小時之後才去工作(笑)

赤西 因為兩個人一起行動的時間很長啊

龜梨 除此之外,最近好像有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赤西 是啊!跟其他的團員還有工作人員一起去吃飯的。啊~可是不久前我們兩個人也是有在錄影結束後一起去吃拉麵啊

龜梨 是啊是啊!因為附近有我們兩個人都很喜歡吃的一家拉麵店。這樣一說,我想起以前我們也常常一起去吃飯啊!然後聊些有的沒的

赤西 就像平常一樣聊著工作或者是隨便聊聊


不期而遇

赤西 私人時間的話,會去哪裡嗎?

龜梨 以前的話,我們兩個人會一起去健康中心,然後一邊洗澡一邊聊著演唱會的事情。可是最近,因為是跟各自的朋友一起去的,卻在店裡不期而遇,真是嚇壞我了

赤西 但是那時候也並非"只有兩個人"啊

龜梨 可是,我真的很驚訝啊

赤西 的確是

龜梨 但是,如果跟很多人一起出去玩的話,我想要去滑雪或者是釣魚。烹煮現釣的魚或者是烤魚...應該很快樂吧






-----



因為咖啡杯而HIGH起來


田中 我對冬天沒有什麼回憶耶

中丸 倒是有夏天在我家前面的公園露營的經驗(笑)

田中 (哈哈哈)有有有

中丸 還有什麼呢...[Dream Boys]嗎?

田中 去年我常常跟關八一起去吃飯,一起去玩喔

中丸 這樣啊!我跟KOKI也有一起去吃飯啊

田中 以前也會去遊樂園玩啊

中丸 有有有!跟赤西三個人一起!好懷念啊~!

田中 明明我跟中丸兩個人不會被發現的,但是如果赤西來的話,就會被發現喔.難道我們就這麼平凡嗎!(笑)

中丸 有一次,因為赤西心情不好,然後一直在休息,我們兩個人玩就變得容易多了

田中 兩個人連續玩了四次的咖啡杯唷

中丸 對!一直轉啊轉的

田中 哇~哇~一邊大笑一邊玩著

中丸 真的很有趣啊!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坐咖啡杯也很好玩啊

田中 是啊!!那樣子可以比較有意義地利用時間。但是這樣子絕對比較開心。不會錯的!
(是說搭雲霄飛車可以有效利用時間?可是玩咖啡杯比較開心?)



今年一定要實現約定!

田中 我想去泡溫泉啊

中丸 說到冬天,我反而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耶

田中 (沒在聽)啊~我想去採草莓

中丸 季節好像有點不太對耶(笑)

田中 那,滑雪!

中丸 我討厭曬黑啊(笑)
(譯者:下雪的時候,因為雪是銀白色的,太陽照射在雪上,雪的反光也會造成曬黑)

田中 是怎樣啦!不過,就算是約定了,大概也不會實現吧!

中丸 絕對不會實現的(笑)

田中 那...今年我們就約定去很久沒去的遊樂園吧

中丸 知道了!我們今年就讓這個約定實現吧




-----



轉機----海賊帆演唱會

上田 說到冬天就想到海賊帆演唱會!那個時候我頭一次感覺到KAT-TUN合為一體了。

田口 不是那個時候放棄當leader的嗎?

上田 從那之前的演唱會就放棄了唷!因為即使是現在,也幾乎沒被叫leader啊!

田口 原來是這樣啊(笑)

上田 總之,在海賊帆的時候,好像看見"潛藏在內心深處的羈絆"這樣的東西,頭一次喜歡上KAT-TUN了(笑)

田口 這是完成度很高的演唱會啊!做了很大的船。特別是做了很多小孩子做的事情,卻很適合!啊~我想這是KAT-TUN的優點吧!

上田 這麼一說的話,大家也說過要拿武器之類的吧,雖然這想法在不知不覺間就消失了!

田口 啊~當初是有這麼討論過的

上田 龜梨是二刀流,我則是在拳擊手套上加上鋼之類的東西。赤西還說[大家就不分種類的去選擇自己想要的武器吧!]。是很棒的想法啊!

田口 該怎麼說呢~現在想想,幾乎是從海賊帆演唱會巡迴之後,KAT-TUN知名度就有攀升的感覺了



上田對田口的[深入對談]

上田 但是,至今為止我還沒有跟田口兩個人一起去玩耶

田口 嗯~好像只有一起吃過飯吧

上田 如果要一起出去的話,做什麼好呢。我今年冬天想要去南方島嶼啊~我想要趕快逃離日本

田口 那你就去啊(笑)

上田 不是啦~我是說要一起去吧

田口 有一起吃飯就好啦!我們不是常常一起去吃飯嗎?

上田 好啦!我再跟你談談!這次有聊得比較深入了耶

田口 那...我們來聊聊怎麼樣可以變成帥氣的男人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在blog翻譯KAT-TUN的訪談
希望還會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