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從考試附近開始吧!因為壓力很大,心情很煩躁

所以我開始看起了電腦裡面所儲存的鄭媛小說檔案,她的書跟蘭京一樣都算是我的小說入門

怪怪~~一入門就看這種的...所以啊!我想說啊!

我真的有一度以為,小說就是要寫得香豔刺激才好看(爆)

看鄭媛的書,其實自己一直都會害羞呢!

只不過,早期的書有特色的很少...不過當初我剛高中畢業下載來看的時候

以為都是霸王硬上弓類型,後來一看發現也沒這麼嚴重啦!



蘭京的書我也很喜歡,當初因為現看鄭媛才看蘭京

結果有一度我覺得蘭京寫得不夠好.......

並不是她故事床戲不夠多啦(狂汗).....應該是當初不習慣她的寫法

但是我後來卻愛上她的作品喔



不過這兩個作者現在都轉寫現代故事了...

蘭京的故事人物稍微有一點點關連,也只能說是彼此認識

女主角都跟教會有往來,最新的一本書已經沒有什麼床戲描寫了(扼腕...)



而鄭媛的最新作品,這是玻璃鞋系列六本,結果最後男主角掛了...



好了,說這麼多重點是...

其實我會回去看鄭媛是因為之前準備考試心情悶

加上不知道要租啥小說...之前租松果屋老租到難看沒文筆寫法白爛的書....

所以我現在變成除非想看的作者出新書,不然根本不知道該租什麼了

害我現在從12/6那天起,就已經連續走進去小說店多次

結果我根本不知道該租啥...又要花錢

想到之前花蝶的書超貴,結果我租了又沒時間看(其實是因為發現不喜歡某系列)

好悶啊...我要看小說!!!!!!!!

不過幸好本週芃羽終於要出五行麒麟第二部的第五本了!!!!

現在超期待的!!!雖然她開始有類似花痴寫法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