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些天沒在網路上看葉霓的書之後(話說我也還沒去還....)

今天終於又看了一本

可是...腦中已經歸類出某種定律

某種反覆的單純女主角...=___=

於是我開始看到想睡覺,還真的猛打哈欠

故事結束,我也決定不會特別去注意她的書

網路上的,就不再繼續費神了...



繼續看著鏡水的書

在我腦中,似乎多了一個可以跟綠痕匹敵的人了

不過,我還看不多,不能妄下定論

但是看了她的書之後,我就無法繼續看葉霓的書了

我知道這代表著什麼樣的意義



甚至...現在我也因此想繼續完成未完成的故事了

可是想到得大翻修

就很頭痛.........



繼續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