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學校接到二哥電話才知道

印表機居然沒墨水了...

那他報告怎麼辦@_@

怎麼會這樣~~之前我用都還有墨水

說沒有就沒有....@"@



下午的時候,接到一個貿易公司的電話

說是應徵日本線的業務秘書



其實老實說,我根本不想這麼早接到電話

因為現在還好忙...其實我根本不想工作

因為我好累...每天不是上課就是打工

因為我好煩...我好想要有個長長的假期



而且為了貿易公司應徵秘書====>母親頗有微詞

這雖然是一種保護,可是說話的口氣卻讓我跟她交惡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