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闆還在跟旅行社橋行程的階段

雖然還在橋時間的階段


到底是全額還是採補助模式也還不清楚

只是...聽到老闆對旅行社說
都排平常日,這樣員工要扣很多薪水耶...
就有種很囧的感覺
可不可以...不去,然後假裝去上班??
這樣跟表妹上班的地方有什麼兩樣@@
放颱風假=扣薪水
想上班不想扣薪水?
不行,因為公司根本不會開門的


我不想跟他們太熟悉...
因為同事就是同事
所以不是很想去
如果是跟家人或朋友一起
我想我會開心些

但是真的沒去過...
所以會想去

也很久沒出國了
所以會想去

如果真的是去名古屋...
那跟這地方還真有緣分..
一月沒跟到家人的行程
最後家人也沒去到這地方...
可以去,感覺還挺不錯的樣子
嫂子好像覺得很好


只是
我原本以為第一次應該是為了某些特殊原因才會去的...

而且,比起來我更想去東京找朋友...
朋友大多在東京來著@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